张洪国建言泰商:现在是回家投资创业的好时机

2014年03月28日 15:40:24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3月28日讯(记者 张湉)近年来,招商引资是泰顺县委县政府的“一号工程”,“泰商回归”更是招商工作的重中之重。张洪国在访谈中自信地说,泰顺现在不仅有好项目好政策,也有好平台好环境,欢迎广大泰商回家投资创业。

  张洪国从四方面进行介绍。政策上,目标围绕打造“全省政策最优县”,先后制定出台支持泰商创业创新“1+12”、旅游主业化发展“1+10”、招商引资“1+4”、农业招商“1+10”等系列招商政策,涵盖土地、财政补助、税收优惠、规费减免、综合待遇等等,含金量高。

  项目上,重点围绕生态旅游、文化创意、养老养生、现代农业、城市建设、总部经济、科技环保等七大板块,全力组织项目包装推荐。仅去年就成功签约泰商回归引进项目16个,总投资额将近达到150亿元,且所有签约项目都已启动前期工作。

  平台上,根据泰商回归意向和投资意愿,全面搭建农业两区、小微企业园、旅游度假区、县城新城区、九大中心镇等创业发展平台,全面吸引泰商回归。

  保障上,采取专班专人、一项目一策,实行“一站式服务”、“一费制管理”,开通回归“绿色通道”,努力做到服务全覆盖、审批“零等待”、全程代理“零跑腿”、对接“零缝隙”,解除回归泰商后顾之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