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凌志作品:洞头之春(0/0)

5秒

  叶凌志,男,1976年出生于浙江温州洞头县。

  1999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摄影,2002年在北京风雾雨文化传播公司做摄影师。现为国家高级摄影师,洞头县摄协副会长。2011年被评为洞头县七届政协委员。

  

  叶凌志先后有多幅摄影作品在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等活动中展出,2012年4月集成出版《海—洞头印象》个人摄影作品专辑。

  2008年《黄金海》等8幅作品在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展出。

  2008年《功夫浪》入选浙江省第十二届摄影艺术展。

  2009年《海燕》在2009全国“爱鸟周”摄影大赛中获二等奖。

  2009年《浪尖精灵》在《中国摄影》杂志社走进洞头海岛风光摄影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0年《温州鸟岛》在2009年度温州年鉴《菱华奖》摄影大赛中获金奖。

  《海-洞头印象》2012年中国图书出版社出版。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