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后首度现身 红色格子裤风骚抢眼(0/0)

5秒

  4月1日,在出轨、道歉之后,文章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文章黑超遮面,一身黑衫搭配格子裤,看上去还挺有精神。据悉,文章是乘坐的是12点55分从上海抵达北京的航班。

  3月30日晚,文章发声明承认出轨,称自己咎由自取,并表示将积极弥补。3月31日晚上,文章再次更新微博,并喊话《南都娱乐周刊》两位负责人陈朝华和谢晓,他前两句貌似求情:“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但转而语气强硬:“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

  文章在出轨门爆发后,其实一直呆在上海,没有回家与马伊俐见面。4月1日,文章从上海抵达北京。

N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