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气象局微型党课走群众路线 气象科技下乡

来源:温州网作者: 通讯员 杨道兴 2014-04-02 11:33:5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苍南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一行在华立新局长的带领下来到宜山镇锦城社区,开展“基层走亲连心”活动,通过微型党课、群众路线座谈会、结对帮扶、气象科技下乡、图文宣传等形式,深入基层,访民情、解民忧、帮民困。

  微型党课从“怎样做一名为群众谋福利的共产党员”说开去,主讲人充分结合“四风”问题导向,就如何正党风、肃党纪、强党性方面,深入阐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让与会党员们受益匪浅。

  座谈会上,华局长与各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共同就基层党建、五水共治、计划生育、贫困帮扶等问题建言献策,该局防雷所还和甲第村现场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双方将建立一系列的联系制度与帮扶措施,双方共融共建,共促科学发展。

  当天下午,华局长一行人不顾雨天路滑,走村入户,来到10名困难党员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华局长都详细了解这些党员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基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她还嘱咐村干部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与此同时,该局还联合宜山壹加壹义工志愿者在商贸城开展科技下乡宣传活动,现场抽奖答题的方式,引来路人争相参与,也让气象知识深入人心。

  据了解,该局自从去年7月份与锦城社区结对“联姻”后,始终坚持紧密联系制度,双方通过“传帮带”、互助“心连心”,共建发展,此次再度携手,将更有力地推进群众路线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