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晖当选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会长

2014年04月05日 08:29:26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三届二次暨温州市海外联谊会四届二次理事大会、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大会,在温州市召开。

  会议发布了调整后的各个理事会领导名单。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由市委副书记马晓晖担任,常务副会长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陈浩担任。温州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和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由陈浩担任。

  去年,世温会、海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乡情、乡谊为主线,牵头筹办2013世界温州人大会,积极响应和践行“温商回归”号召,组织开展一系列联谊交流考察活动,有力地支持了温商创业创新发展,坚持和发展了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等温州慈善品牌,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不断提升。温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协调,形成对台工作合力,在推动两岸民间往来、拓展港澳台海外工作网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马晓晖在会上指出,要凝聚汇集广大海内外温州人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创业创新,奋发进取,携手共推赶超发展、齐心同创美好明天。要充分发挥温商经济网、信息网和人际网的优势,以经济合作共赢为重点,加强内外温州人互动平台和机制建设,牵线搭桥、内联外引,聚智聚力谋发展,同心同德促统一,联络联谊优服务,打造“海内外温州人之家”,不断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的力量。

  陈浩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市政协副主席余梅生出席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陈里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