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笑华到龙湾调研 走亲连心倾听民声

2014年04月11日 08:57:54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笑华昨到龙湾区开展“走亲连心解忧”活动,征求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并调研人大工作。陈笑华在调研中指出,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践行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服务质量,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我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笑华一行首先走访了状元街道的几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然后在龙湾区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人大干部和市人大代表对市四套班子及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为今年下半年召开的全市人大工作会议开展会前调研。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市四套班子作风建设及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笑华说,人大工作离不开党委的重视与支持,要做到与党委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力、行动上同步;离不开工作方式方法的探索创新,应该继续探索和改进监督形式和手段,让实实在在的监督成效取信于民;离不开人大代表与群众、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要有效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夯实人大工作的基础。同时,她就现阶段人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要坚持真学深思,做到入心入脑;要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意见;要立行立改,随时解决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晓真随同调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林乃鹏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