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钢琴家5月4日来温演出

2014年04月15日 10:25:59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应周末剧场之邀,美国著名钢琴家约瑟夫·迪皮亚萨将于5月4日来温州市东南剧院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约瑟夫·迪皮亚萨祖籍意大利,出生在美国,他的音乐博士和硕士学位都是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音乐学院获得的。作为一位钢琴教授、钢琴独奏演奏家、室内乐演奏家,除了举办独奏音乐会外,他与美国以及欧洲很多著名的交响乐团合作,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过一系列钢琴独奏音乐会。他的演出足迹遍布美国本土及英国、捷克共和国、苏格兰、加拿大和意大利,曾多次获得国际钢琴比赛大奖。他除了演出和教学外,还专注于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大学每二年举办一届的美国钢琴文学研讨会。

  此次演出除为观众带来巴赫、肖邦等作曲家的经典作品外,还特地为中国观众演绎《彩云追月》、《浏阳河》等耳熟能详的中国乐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东南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