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司机不走寻常路 立交桥上逆行1.3公里撞车

2014年04月16日 06:51:31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凌晨,104国道乐清大荆白箬岙立交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起亚轿车逆行撞上一辆迎面驶来的黑色大众轿车,两车车头受损严重,幸亏无人员受伤。经酒精检测,起亚轿车驾驶员郑某系醉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零时23分,肇事司机郑某,31岁,柳市黄华人。

  郑某交代,前晚8时左右,他和一帮朋友在雁荡山某KTV唱歌。其间,六七个人喝下五箱啤酒,后来和朋友一起在雁荡山一家宾馆睡觉。次日零时多,朋友临时有事要去大荆,找不到出租车,他就开车送朋友去,途经大荆镇白箬岙大桥时,与一辆从大荆镇往雁荡方向的轿车发生碰撞。当他下车查看时,才发现自己是逆向往大荆方向开的。

  交警介绍,104国道白箬岙路段上坡车道与下坡车道是分道设计的,双向四车道,郑某逆向行驶,完全是酒后意识模糊造成的。他逆行开了约1.3公里,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算是非常走运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陈本美 刘宏宇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