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生独自看店引来两名窃贼 被盗走1万元

2014年04月16日 07:35:03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7岁女生小刘独自在店里帮母亲照料生意,没想到一前一后来了两名“顾客”,一人拖住她,另外一人趁机偷走柜台里装有一万多元现金的钱包,并逃跑。

  温州网讯 上周六下午,17岁女生小刘独自在店里帮母亲照料生意,没想到一前一后来了两名“顾客”,一人拖住她,另外一人趁机偷走柜台里装有一万多元现金的钱包,并逃跑。试图拖住另一人,小刘与其进行缠斗,结果倒地受伤。

  事发地位于杨府山路上通往东来锦园的小巷内。这条小巷内只有几家店面,小刘家的文具店在巷中第一间,旁边紧挨着小区保安亭。

  店主滕女士告诉记者,平时都是自己一人在店里照看生意,当天正好家中有事,便叫来17岁的女儿帮忙看店。

  “当时先是一名白衣男子进店,走到最里面的角落里问我女儿杯子怎么卖,另外一名黑衣男子则乘机绕到柜台盗走钱包。”滕女士介绍说,钱包里大约有一万多元现金,都是近几日的营业额。

  柜台里发出的声音惊动了小刘,她马上跑出去,但盗包的黑衣男子已跑远。因为两人同时出现在店里,小刘便抓住另一人的衣服不放,旁边的保安师傅闻讯赶来一起帮忙。无奈小刘力气太小,保安年龄又太大,纠缠了近一分钟后,白衣男子挣脱逃跑,小刘还因此受了点伤。

  事后,滕女士通过监控发现,盗包的黑衣男子曾在春节期间多次出现在店里,另外一人也曾于近期在店里买过东西。刘女士觉得这两人应该早已“盯”上自家的店。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中。

  警方在此提醒,不要把钱包、手机等财物放在店内显眼位置,如果店内留有大量现金,应该安排两人以上看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徐家琪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