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陈展鹏新剧演终极叛侣 儿子一岁后才拍剧

2014年04月16日 10:49:00来源:腾讯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腾讯娱乐讯2014年4月16日香港无线剧集《叛逃》中的终极叛徒陈茵媺(微博)身份曝光后,剧情进入白热化,星期五晚播映大结局,先有身缠毒气弹的蒙嘉慧被吊在天台命悬一线;陈茵媺错手弒父后再被陈展鹏(微博)出卖,陈茵媺伤心欲绝以枪指头,为与陈展鹏的爱恨交缠作出了断。

  星期五晚大结局的无线剧集《叛逃》记者率先剧透,随着观众一直猜测谁是ATF叛徒,令人意外的竟是女主角陈茵媺。大结局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陈展鹏与陈茵媺爱恨交缠、尔虞我诈的生死恋终于有个了断,结局讲到陈茵媺化解了生化危机后,与父亲李国麟反目,在混乱间错手杀了李国麟。

  变卖毒气弹配方

  大受打击的陈茵媺,相约陈展鹏在教堂见面,打算与陈展鹏远走高飞,但陈展鹏却劝她自首重过正常生活,陈茵媺不欲坐牢,两人更激烈争论,后来陈茵媺提议与陈展鹏将毒气弹配方变卖双宿双栖,陈展鹏得悉陈茵媺手握毒气弹配方借故答应。

  陈展鹏后来与陈茵媺一起提取毒气弹配方,却撞上突然赶到的蒙嘉慧,陈茵媺怀疑两人关系,陈展鹏“出卖”陈茵媺趁机将配方交给蒙嘉慧,陈茵媺觉得被背叛,与陈展鹏关系破裂,陈展鹏苦劝陈茵媺自首,伤心欲绝的陈茵媺以枪指头回应陈展鹏。

  蒙嘉慧命悬一线

  此外,大结局必看位还有失手被擒的蒙嘉慧遭绑上毒气弹吊在天台上,命悬一线,而陈展鹏与吴卓羲(微博)经过一轮枪战后,及时为蒙嘉慧“拆弹”化解危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