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公布的名单被撕掉 村里明确不符条件不得拿房

2014年04月16日 14:16:45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是谁违规拿走34套下垟郑村安置房?4月11日,龙港镇纪委公布“外村人拿房名单”,取消违规分房资格,责令限期收回,并将34户拿房“外村人”名单对外公布。昨天,龙港镇纪检部门表示,4月14日,村里已明确回应不会让不符合分房条件的人参与拿房。记者随即联系下垟郑村村主任郑信海,他也证实了此种说法。

  4月11日,记者到下垟郑村委会追踪采访,在村委会办公大楼门口旁的告示栏里,张贴着一张龙港镇纪委4月10日发出的“责令函”:责令下垟郑村于2014年4月15日前通过相关程序采取有效措施,取消该34套不符合条件安置房的安置资格。但记者发现,贴出来的“责令函”页数残缺,只留下了部分内容。

  据当地一村民介绍,“责令函”是4月10日晚贴出来的,当时附有34名“外村人”的购房者名单和村干部签字的那一页还在。村民怀疑这残缺的部分内容被人故意撕去。

  11日下午,记者在下垟郑村委会办公大楼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见到郑信海,便再次拨打了他的电话。

  记者问:“下垟郑村安置房回收工作现在进行得怎么样了,除了两套已清退的,还有没有人过来清退?”

  “我这两天很忙,收款、抽签的事情现由下垟郑村安置房筹备小组负责,有9名业主代表在收款。”郑信海接听后解释说,有些村民对村干部信不过,现在都是他们在负责。

  记者问:“那村委会就不管了吗?”

  郑信海说:“村委会也会参与,负责监督。”

  可当记者再次向其询问:“‘外村人’是否参与拿房?”他只回复说:“这个,我也不好说。”便又匆匆挂断了电话。记者复拨了三次,他都没有接听。

  昨天,龙港镇纪检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14日村里已明确回应,将不允许不符合分房条件的人参与拿房,已叫停了符合分房条件的人可通过补交余款参与抽签的行为,分房抽签会在4月19日如期举行。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村主任郑信海,他也表示:“不会允许不符合分房条件的人参加4月19日的抽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陈若 见习记者 李庭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