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基辅游行者要求内务部长辞职 吁对东部行动

2014年04月16日 15:30:18来源:环球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4月15日消息,当地时间15日凌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爆发游行,游行参与者包围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大楼,要求乌克兰内务部部长阿瓦科夫辞职。

  据乌克兰基辅警方消息,约有150人包围最高拉达(议会)大楼,要求乌克兰内务部部长阿瓦科夫辞职,并呼吁当局尽快针对乌克兰东部局势采取决定性行动。

  有消息称,游行参与者并未攻击大楼,但是在大楼入口处点火。消息指出,民众的要求很明显也很单纯,“就是不希望再继续忍受反人民的内务部部长,和实行背叛人民政策的政府”。据乌克兰媒体称,游行参与者还要求乌代理总统图尔奇诺夫辞职。

  同时,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季莫申科则呼吁议员前往议会,保护议会大楼,她说:“几百名民众包围了议会大楼,请各位议员赶到上议院。”她还称:“包围大楼的人就是此前要推翻国家政权的那些人,他们试图侵占乌克兰。”(实习编译:李丹审稿:翟潞曼)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