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校园发生惨案 毕业生持刀刺死5人(图)

2014年04月16日 15:41:21来源:中国新闻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加拿大西南部卡尔加里市发生一起严重凶杀惨案。一名22岁的卡尔加里大学毕业生在派对上用刀刺死5人,警方称,这起案件是当地最严重的杀人案。

  据报道,这名22岁的男子是该校一名33岁校警的儿子。当晚凌晨1点左右,这名男子在抵达派对现场不久后,拿起一把长刀向受害人一个个刺去,每个人都被捅了数刀。

  当地警察官员汉森表示,这是在卡尔加里市发生的最严重的屠杀行为,这起事件非常令人恐慌,历史上这里还从来没有一个人能一次杀了5人。

  汉森称,现在还不知道这名凶手的动机,他表示凶手的父母亲已经濒临崩溃。汉森还透露了5名遇难者身份,包括4名男性和1名女性,年龄在22岁至27岁之间。

  卡尔加里大学校方表示,这名男子于2013年毕业,在该校主修心理学,辅修法律和社会学,并获得了学士学位。

  据汉森介绍,当天参加派对的人数为20人,地点在卡尔加里大学附近的一个私人住宅,举办派对的目的是为了庆祝课程结束。这名嫌疑人获邀参加。

  惨案发生后,卡尔加里大学500名师生参加了晚些时候的默哀守夜仪式。该校学生会主席加农表示,世界失去了5个年轻和阳光的青年,大家都沉浸在悲痛当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