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轮沉没遇难人数增至5人 美军舰参与救援

2014年04月16日 19:42:24来源:中国新闻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据韩联社报道,16日在韩国西南部海域发生的客轮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5人,失踪者仍多达290多人。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韩联社16日报道,韩国客轮沉没事故遇难人数增至5人。

  此前韩国方面于16日早些时候召开发布会称,16日在韩国西南部海域发生的客轮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4人,失踪者仍多达290多人。

  发布会说,除了韩方救援力量之外,美国海军“好人理查号”两栖攻击舰也将参与救援。

  韩方称,获救人员中部分有轻伤,55人伤势严重,在医院接受治疗。未受伤的获救人员被安置在一家体育馆内。

  韩官员称,听说有人被过路渔船救出,但暂时无法确认数字,人数上可能有错误统计和混乱,希望大家谅解。追加的死亡报告情况确定后将发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