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11位区委常委“交作业” 19个问题件件有落实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方欣慰 姜巽林 2014-04-17 06:37:07
核心提示:除了已办结的6个问题,另有8个问题基本解决,5个正在办理。
查看评论

  早前报道:瓯海11位常委“拜师”24位群众

  瓯海力推百姓智囊团让草根做干群的传声筒

  在场直播:瓯海“百姓智囊团”黄小燕的一天

  温州网讯 瓯海区11位区委常委向24位群众“拜师”后,24位“老师”们近日收到11位常委“学生”的第一批“作业”——19个群众关注问题的反馈落实情况。其中,景山街道二期周转房审批手续简化等6个问题已办结完毕。

  一个月前,从退休基层干部和社会志愿者中选出的24位群众代表,接受瓯海区委常委集体拜师,并上了第一堂“课”:“老师”们就当前百姓生产生活中最关切的问题和“四风”问题,与常委们共同探讨解决之道。

  这种特殊的“课堂”每月开一次,每次公布上次所提问题的解决情况,交流更多群众意见建议。近日开的第二堂“课”,对前次提出的19个问题作出反馈。除了已办结的6个问题,另有8个问题基本解决,5个正在办理。

  在这次“课”上,群众代表还提出了建设教师公寓、出台中高级人才引进配套政策、打造产业园区网站等新一批问题。瓯海区委书记厉秀珍当场解答,当场交办,并表示要建一个“百姓智囊团微信群”,把“课堂”搬到网上,更广泛地搜集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瓯海区活动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委组织部长黄慧表示,对前次留下的5个仍在办理的问题,区活动办将继续监督落实,新一批问题将在下次“课”上逐条回馈,努力做到对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