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建立千余干群联系点 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寻良策

2014年04月17日 06:37:07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鹿城区仰义街道贵州籍新居民苏光永,在自家门口偶遇正在走访的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岷。“我们一家人都生活在仰义,想开一家面店,不知道该办哪些手续?”周岷听完,立即记录在册,并联系街道相关科室帮助苏永光办理工商、卫生等手续。“今后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联系我。”周岷递上党员联系卡,上面详细写着自己的职务、电话等信息。

  像这样的“一对一”结对,鹿城区各级领导班子已建立1420个联系点、9174个联系户。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鹿城区以“基层走亲连心解忧”活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根据活动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离开“案头”、走向“田头”、熟悉“户头”。其中,该区四套班子领导包村联户蹲点调研,调研时间不少于3天,街镇领导走遍辖区所有村、社区、困难户家庭,联村干部要走遍联系村所有住户,村和社区干部走访包片联系户。

  截至目前,仅仰义街道在走访中,就汇总了351个问题,其中135个列入立即整改,198个倒排时间解决,剩余18个提交市、区两级协调解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陈晨 王琦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