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宝马车起火殃及三车 不排除有人为纵火可能

2014年04月17日 06:37:07来源:温州网综合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市区桥儿头社区石榴组团小区内停放的1辆轿车起火烧成空壳,旁边的3辆汽车也遭波及。
烧得只剩骨架的轿车。 钱鹏鹤/摄

  烧得只剩骨架的轿车。钱鹏鹤/摄

  

  温州网讯 昨天凌晨,市区桥儿头社区石榴组团小区内停放的1辆轿车起火烧成空壳,旁边的3辆汽车也遭波及。车主说,这辆车买来才1年多,花了50多万元,性能良好,事发前车上并没有危险物品。消防部门透露,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不排除有人为纵火的可能。

  车主孙先生说,凌晨零时30分左右,他回到小区,与平时一样把车停在了楼下。

  “没想到才过了四十多分钟,我发现车着火了。”孙先生说,他跑下楼看到,车已经烧成了一个“火球”,而旁边的其他3辆车也不同程度燃烧起来。

  “我都睡着了,被像是放鞭炮的声音吵醒,起来一看,外面是车烧起来了。”昨天,在附近住的一位阿婆说,当时火苗蹿起来有两米多高,把一棵树的叶子都烧焦了。

  麻先生住在一楼,他家厨房与事发地点的距离只有一两米。麻先生说,事发时,他们一家已经入睡,突然被外面的声响吵醒,有人不断敲门叫他们赶紧逃命。麻先生连忙让他母亲、孩子躲避,自己则接水救火。他说,火很大,他家厨房的多块玻璃都爆裂了,火苗直接蹿进来,消防车赶来时,一楼外部屋檐上的木板都已经被点着了。

  最终,火被扑灭,轿车却已被烧成一个空壳,旁边停放的3辆汽车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车会突然着火。现在最纠结的是无端连累了邻居。”孙先生说,希望消防部门尽快查出事故原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徐勇 周佳旺 李晓萍 王建旸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