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0/0)

5秒

  4月16日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本届电影节开幕式新增了天坛奖入围影片推介环节,范冰冰、王学圻等知名电影人推介15部入围电影。同时,孙楠带来中外电影歌曲串烧,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著名青年歌唱家雷佳合作演唱北京国际电影节主题曲《我在你的世界里》。节目《雕刻时光》重现世界电影进程中的诸多经典,例如电影诞生初期的《工厂大门》《火车进站》中的场景、《野草莓》的时钟齿轮等。据了解,本届电影节为期7天,4月23日结束,届时,天坛奖主竞赛单元的10个奖项也将揭晓。开幕式当天为电影节揭幕的影片是法国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的《美女与野兽》。

N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记者 金硕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