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死亡”路段又发车祸 货车撞飞护栏翻下桥(0/0)

5秒

  4月17日下午14时07分,金华浦江县虞宅乡桥头村公路桥下,一辆大货车撞飞护栏翻进了溪中,造成车内两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浦江县交警、消防、120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营救,经过1个多小时的营救,被困司机成功脱困。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擎天柱”正倒翻在桥下,车头部位完全倒了过来,货车驾驶员已经自救先逃了出来,另外一名跟车的驾驶员双腿被死死的卡在车内,消防队员立即利用液压顶杆、液压扩张器、液压剪等工具进行营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成功将其卡住的双腿从车内抽出。

  经了解,当时司机开着空车从金华准备开到富阳装货,由于是空车,就没有上高速,当行驶至桥头村时,对面拐弯处的下坡方面突然开出来一辆轿车,为了避免两车相撞,大货车司机猛打方向盘,结果货车一下子把持不住,撞坏护栏并从五米多高的桥上倒翻到溪里,被困的跟班司机姓苗,38岁,安徽人,当时他正在车上睡觉,从这么高的桥上翻下被压在车下,两人只是受了点伤,对于司机来说,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近几年来该路段已经连续发生了二十多起事故了,很多人在车祸中丧命,不过以前发生的车祸都是在下坡时发生的,这次上坡的车子翻下桥还是第一次见到。”桥头村一名姓王的村名说道。

  据了解,桥头村前的公路段正处于一个“Z”字型的拐弯处,一边临山一边临河,又正好是上下坡,过路的司机视线容易受阻,而很多司机在下坡拐弯时会进行减速,因此该路段很容易发生事故,同时由于正好处于桥上,很多车子都翻下了桥。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行驶至此路段转弯、下坡时减速慢行,避免再发生此类事故。

N来源:视野网|作者: 邹宁浩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