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曝情感特辑 莫文蔚翻唱麦当娜

2014年04月18日 15:04:05来源:新浪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加载视频hellip;

  由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并携手莫文蔚主演的《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上映。影片中莫文蔚不仅大改戏路诠释一名神秘的女病患外,还在片中献唱了麦当娜的经典之作《You must love me》。在今日(18日)曝光的《情感》制作特辑中,莫文蔚这段现场LIVE演唱被首次展现出来,据悉莫文蔚甜美的歌喉不仅打动了导演陈正道和现场工作人员,就连该曲原作者安德鲁也为之所动容。

  莫文蔚唱麦当娜曲目打动原作者获特权

  今日曝光该片的一款《情感》制作特辑中,导演陈正道和主演徐峥、莫文蔚一同揭示出这部极具奇幻悬念色彩的电影,除了主打催眠概念和烧脑元素外,还将围绕人性的情感话题探讨并对此进行升华。对此,导演陈正道特意在制作特辑中盛赞了《催眠大师》的监制及主演徐峥,影片中曾有一段徐峥对心念故人的莫文蔚说的台词“就算你真的能看到鬼,也不能让你的未婚夫活过来,死了就是死了”。据导演陈正道表示,这句富有深意的台词是徐峥亲自改写的,“这段戏被徐峥老师改的非常好,我在监视器前观看时都被打动了”。

  除此以外,在《情感》制作特辑中,莫文蔚也透露出自己饰演的角色从儿时便是孤儿,而自己的未婚夫也曾因一场车祸不幸身亡,所以要在表演中展现角色内心的挣扎,就此陈导对莫文蔚点评道:“我觉得这是莫文蔚她交出了自己喜剧以外的最完美表演。”而在这款制作特辑中还首次曝光了莫文蔚在戏中现场LIVE演唱麦当娜经典曲目,为这部充满层层悬念的电影铺上了一层温情色彩。据陈导透露,片中莫文蔚的现场演唱戏份还历经了一番破折,这首歌是取自歌剧之神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巅峰之作《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专辑中的《You must love me》,当年已怀孕的麦当娜在安德鲁执导的歌舞剧《歌剧魅影》中倾情献唱,可见麦当娜对于这部经典之作非常钟爱。而在陈正道拍摄完《催眠大师》后去征求安德鲁的歌曲授权时,却遭到了安德鲁的一口回绝。但当陈正道锲而不舍的将莫文蔚在影片中的演唱片段寄给安德鲁后,安德鲁在听完后对莫文蔚歌喉大加赞赏,并同意授权影片《催眠大师》可以演唱该曲。不仅如此,当安德鲁执导的歌剧《吉屋出租》在亚洲巡演时,他还特邀莫文蔚客串该剧。

  陈正道至电影“情书”打情感牌

  《情感》制作特辑中,莫文蔚通过歌声,彰显出对已故未婚夫的思念,让导演陈正道感动不已。对于徐峥和莫文蔚在片中的表现,陈正道也表示非常赞许,而陈正道还透露出自己对于像《催眠大师》这种影片类型的钟爱。他表示:“《催眠大师》是我给电影写的一封情书,我对这种类型的电影已经热爱了十年。”导演如此感性的描述,再加之此款曝光的制作特辑中温情感人的一面,也进一步揭示出《催眠大师》不光主打悬疑概念,同时还将带有触动人心的情感桥段,颠覆单一的剧情设置。(tg/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