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女主播”海选活动4月26日来温州啦

2014年04月21日 10:16:12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4月26日,“你是女主播”的第三场海选将开到温州大学城市学院1号楼报告厅,如果你向往那个舞台,如果你有一颗当主播的心,亦或者你想践行下自己的梦想,锻炼下胆量,都不妨前去一试。青春为伴,行动筑梦,梦想不仅在于想,更在于行动。

  据悉,2014年4月9日开始,由浙江广电集团旗下FM104.5全国首家女主播电台倾力打造的“你是女主播”第四季,“上口爱,你是女主播——美丽声音青春梦”女主播选秀活动,在杭州盛大启动。

  此次活动是FM104.5女主播电台品牌活动“你是女主播”系列活动进行的第四年,在经历了首季你是女主播“寻找与众不同的声音,12星座抢位赛”、第二季“魅力女声亮出来”以及第三季“美丽声音听你的”之后,第四季“美丽声音青春梦”绚丽开幕。“美丽”无界限,只要年满16周岁,心怀梦想,认为自己拥有美丽声音的女生,都可报名参加此次比赛。获胜者不仅有机会任职FM104.5女主播电台,更有机会与薛之谦合作拍摄广告片,因此本次活动除了看重选手的声音之外,对选手的外在条件也有了更严格的考察。

  活动启动当天,浙江电视意见领袖舒中胜,浙江卫视主持人亚丽、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持人楠楠,FM93主持人阿宝四位名嘴均到现场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表达对女主播的理解以及对女主播比赛的期望和祝福,通过自己历届担任评委的感受对参赛选手提出建议,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为听众朋友们带来“美丽青春”的天籁之音和一场“赏心悦耳”的听觉盛宴。同时更有“上口爱”代言人薛之谦亲临现场,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现场薛之谦畅谈了心目中的女主播以及广告女主角,最后清唱一首歌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励。

  据悉,此次女主播选拔比赛将历时2个月,与历届女主播比赛不同的是,这次海选不仅在浙江本省更是扩大到江苏两省共八地进行海选。十场海选将共选出50强选手集中到杭州争夺12强席位, 12强选手将在最后PK,产生最终的冠、亚、季军。海选阶段分别在杭州,宁波,温州,苏州,常州,南通,扬州,无锡八地市以及荔枝FM、腾讯“微视”网络平台共同展开,力争全方位将“美丽声音”一网打尽。

  活动从4月1日开始持续到6月1日,为了方便报名,FM104.5女主播电台拓宽了新媒体报名渠道,特意开通了六种不同的报名方式。具体有以下六种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拨打0571-88181045。2、私信官方微博“FM1045女主播电台”进行报名。3、通过官方微信“FM1045”报名4、私信官方微博“五丰上口爱”报名5.下载腾讯“微视”客户端,录制8秒报名视频进行报名,必须添加“女主播海选”标签。6.通过下载荔枝FM ,录制参选音频,节目名以“女主播海选”开头,上传至自己的荔枝电台进行报名。最后获得比赛胜利的选手有机会成为FM104.5女主播电台的女主播以及与薛之谦搭档成为“上口爱”2015年广告片的女主角。

  2014“你是女主播”只要你来,成为女主播或女主角,一切皆有可能!

  温州赛区海选时间:2014年4月26日13:00

  海选地点:温州大学城市学院1号楼报告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