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晏公殿巷大桉树倒塌 四辆车被压附近停电(0/0)

5秒

  温州网4月22日讯(记者 叶双莲 潘涌燚) 4月22日凌晨4时,位于温州市区宴宫殿巷的一棵桉树倒在路中间,将四辆车压到。据鹿城区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称,倒塌的桉树已经有五六十年的树龄,可能是由于斜向生长,加上昨晚雨水冲刷,导致突然倒塌。但具体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当天上午9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四辆被压的汽车已经驶离现场,马路上随处可见四散的树枝。大桉树根部直径约数十厘米左右,高约5米。事故中,部分树干砸到了停在树下的一辆小汽车上,该车的前挡风玻璃因无法承受大树的重量而破碎严重。

  此外,记者发现附近的低压电线在大树倾倒时被压到。受此影响,公安巷一带部分住户的家里出现了停电情况。温州电力部门工作人员,要等现场清理完,他们才能进场维修,但具体需要多长时间,仍不明朗。

  家住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名市民说,事情发生在凌晨4点20分左右,当时他正在家里睡觉,忽然听到一声“砰”地巨响后,跑出来一下,就看到这棵大树朝着马路上倒去。“树幸好是在没有人的时候倒下,不然很容易造成行人受伤。”这位市民说。

  “早上7点左右,有人给跑来和我说我的车被砸了,出来以后就看见现在这个样了。”在现场,被砸汽车车主赵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具体是几点发生的,他也不是很清楚,但看到自己的爱车被砸,他第一时间联系了保险公司,但保险公司的答复却是不在他保险的理赔范围内。“车被砸成这样,修一下大概需要一两千元。”赵先生说。

  对此大桉树突然倒下的原因,鹿城区园林局监管科曾科长表示,倒塌的桉树已经有五六十年的树龄,该树根部和树干都没有腐烂,可能是由于斜向生长,加上昨晚雨水冲刷,导致突然倒塌。但具体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市区还有不少类似的桉树。接下,鹿城区园林局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避免此类的事情再次发生。

N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