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议事厅在场互动微访谈 带你走进市域铁路S1线

2014年04月22日 17:00:3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关注温州市域铁路近期规划建设的S1线一期工程、S2线一期工程和S3线一期工程。

    》》》》我要提问《《《《

  温州网4月22日讯 (记者 温婉) 4月25日上午8:00-11:30,温网议事厅“在场”互动微访谈第二期活动即将展开。本期微访谈将对话市铁投集团董事长丁建宇,集中关注“轨道交通和新型城镇化”,还征集网友走进S1线。

  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最受市民关注的项目,就是温州市域铁路近期规划建设的S1线一期工程、S2线一期工程和S3线一期工程。同时,温州市铁投集团致力于用轨道交通引领城市发展、带动城市建设之路,以轨道交通为先导,构建安全高效、环保节能、以人为本的城市综合交通系统,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对城镇化发展的支撑与引导作用,通过轨道交通做大温州、做强温州、做美温州、做活温州。

  网友可以于2014年4月22日——4月25日登录温州网论坛(bbs.66wz.com)点击相关话题贴留言、提问;微博用户,编辑内容以#温网议事厅#为话题@温州网;微信用户,编辑内容发送到温州网(wz_news)官方微信平台。

  同时,此次微访谈将招募十位“温州网络观察团”成员,亲临S1线一期工程的建设现场,了解温州市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情况,并与丁建宇展开对话。想加入“温州网络观察团”吗?速来报名!报名热线:56686548 。咨询QQ:5857429。

    》》》》我要提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