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将建首条双向8车道高速 计划6月开工

2014年04月23日 07:17:53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南塘至黄华段起于乐清南塘,终于乐清黄华北,总长为30.9公里,其中原甬台温改扩建约23.65公里,建设工期4年。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温州市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南塘至黄华段项目计划6月开工建设,届时将采取“边通车,边施工”的方式。

  据了解,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南塘至黄华段起于乐清南塘,终于乐清黄华北,总长为30.9公里,其中原甬台温改扩建约23.65公里,建设工期4年。改扩建后的该段高速公路从现在的双向4车道拓宽到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维持100公里/小时,将是我市第一条双向8车道的高速公路,能适应日均6万至10万辆的小汽车流量,可大大缓解目前甬台温高速公路通行压力。

  市高投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甬台温高速公路乐清段车流量较大,地方道路已经基本饱和,完全封闭施工不太现实,因此采取“边通车,边施工”的方式。施工开始后,将会对半幅道路进行封闭,也可能因爆破需要采取短时全封闭施工。“施工多少会对通行造成影响,请广大驾驶人理解和支持,行经施工路段时,注意放慢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徐再杰 通讯员 吴天放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