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请别随便捏 捏坏一个十几元就没了

2014年04月23日 10:57:17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冰乐摄  

  温州网讯 北京水蜜桃应是7月才开始成熟上市,但这几天市区不少水果店却已卖起“北京水蜜桃”,售价比往年夏天上市的奉化水蜜桃高出至少三倍。一些水果店的老板都表示:水蜜桃一个要十几元,一天下来捏坏两三个就折本了。

  昨天,市民庄女士在市区飞霞路一家水果店买了5个“北京水蜜桃”,一共70元,“算起来要14元一个,这真的是北京水蜜桃吗?”庄女士有点疑惑。记者昨走访市区新城、大南门、下吕浦一带的水果店发现,这种“北京水蜜桃”长相不错,一个重250克以上,价格在每斤25元~29.8元不等。

  划龙桥路一水果摊老板说,刚上市的“北京水蜜桃”价格有点高,买的人颇多,但大家都爱捏,捏坏一个十几元就没了,所以她这几天还不敢进货。飞霞路一家水果店的水蜜桃上写着“勿捏,您捏一下就是十几元钱没啦”的手写标语。老板娘介绍说:“水蜜桃、草莓这些水果都不经捏,我们一天下来都要耗损两三个水蜜桃。”

  桃花花期刚过,水蜜桃这么快就上市了?“果真好”水果店的老板表示,最近少量上市的这种水蜜桃产自山东、云南等地,取名“北京水蜜桃”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真正的北京水蜜桃一般在7月以后才上市,比奉化水蜜桃还要晚一点。这种水蜜桃口味较淡,销量一般,大部分消费者就是尝鲜,回头客很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董冰乐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