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内温州市民有望用上东海天然气

2014年04月23日 10:59:52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与液化石油气相比,天然气是一种更为清洁、安全的绿色环保能源,且比液化石油气价格低。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油气办公室了解到,东海丽水36-1气田海上生产平台和终端处理厂已完工,待陆上最后3公里接入管线和终端配套码头建成即可向市区供气,预计今年年内市民能用上东海天然气。

  我市城市燃气使用的基本上是液化石油气。与液化石油气相比,天然气是一种更为清洁、安全的绿色环保能源,且比液化石油气价格低。东海丽水36-1气田的天然气,每年将有3亿立方米供应我市。

  温州市油气办公室副主任张岩峰表示,虽然只差3公里管道天然气就可以进入市区,但由于省里分输站建设以及海底、陆地管道施工条件复杂等原因,给工时带来了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如果施工顺利的话,今年6月底可以用上东海天然气。用上天然气后,随着浙江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来自‘西气东输’工程的天然气、进口天然气等都会陆续抵达我市。”张岩峰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吴祖坚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