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一农用货车翻得四脚朝天 致两人死亡

2014年04月23日 14:32:36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温州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胡承绍 郑明清)4月22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在泰顺县52省道罗阳往司前三滩路段一个下坡拐弯处,一辆变形拖拉机(拖拉机自卸车)发生翻车事故,事故导致车内两人死亡。

  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农用变形拖拉机底朝天横在路边排水沟上,车边上躺着一人,另一名驾驶员被压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接警后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工具进行破拆,在救援吊车的协同下,被困人员获救,经现场医生检查,该被困人员不幸身亡。另一伤者内脏受伤严重,也已经当场死亡。

  据与该事故车辆交汇的驾驶员称,事发路段是一段连续的下坡路,当时他看到该车在行驶过程中摇摇晃晃,并直接开到了路边排水沟中,其中一人跳车后被压身亡,另一人被卡车内,据该驾驶员估计事故系拖拉机刹车失灵所致。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