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首播收视率破一 赞誉争议并存

2014年04月23日 14:41:48来源:腾讯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步步惊情》

  腾讯娱乐讯由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刘松仁、刘心悠(微博)、陈翔(微博)、叶祖新、叶青等人主演的都市强情节大剧《步步惊情》(观剧)已经于昨晚(4月22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千呼万唤始出来”。首播当日即收视率破一,并助力浙江卫视重新杀回全国黄金时段前三名,占据收视率排名第二位。

  作为《步步惊心》(观剧)的续集,《步步惊情》的受关注程度是其他剧集望尘莫及的,在22日播出两集之后,全网已经呈现出“喜大普奔”的状态。点击率、艺人受关注指数、话题热度等都急速上升。“真好看,张晓和殷正在博物馆里相遇的时候,我差点没感动哭了”有网友这样说。

  《步步惊情》昨晚接档浙江卫视的《秀秀的男人》,收视率从后者大结局的0.8上升至1.1,收视排名也从第五位跃居第二,仅次于湖南卫视已经播出至尾声的《宫3》,收视潜力不容小觑。

  当然,一些“看不太懂”的质疑声也随之而来,但多数观众还是对接下来的剧情相当期待。众多行业内人士在看过片之后也表示,《步步惊情》的出现,为续集的拍摄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内容为王的时代,花心思做剧本才是正道。虽然才播出短短的两集,但《步步惊情》已经被业内外人士评为2014年最让人惊喜的电视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