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长微信群发出第一条批示微信

2014年04月23日 14:58:26来源:人民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人民网温州4月23日电“‘毒气扰民’为什么还管不了?”4月22日上午8时17分,自温州市各县(市、区)长微信群建群20多天来,温州市市长陈金彪在群里做了第一条批示。一会儿,苍南县县长黄荣定在群里回复“马上布置落实”。

  陈金彪说的“毒气扰民事件”源自当地媒体一则关于苍南县一工厂毒气扰民的报道。据当地媒体报道,苍南县宏成烫金材料厂未经环评投入生产,直排废气且未建配套处理设施,周边村民投诉四年无果,污染企业非但没停业反而扩大生产之事。文章见报后,陈金彪立即通过微信作出上述批示。

  黄荣定看到微信批示后立即回复,并在2分钟内通过“县长部门群”把这条微信转发给该县环保局局长黄中杰,要求立即部署查处。随后,苍南县环保局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次日联系法院协商强制执行方案。

  这是温州市各县(市、区)长微信群建群20多天来,温州市市长发出的第一条微信批示。

  3月28日,温州市召开全市政府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市长陈金彪不满政府效能低,当场表示要建三个微信群,即县(市、区)长群、市直部门一把手群和各位市长、秘书长群。目前,该三个微信群共有群成员88名。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为真正打通工作互动的“秒通道”,3天前,苍南县也建立了县长部门群、县长乡镇群和县长副县长群。

  以微信群为剑,直指政府低效能,温州市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行政效能改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胡炎桢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