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少年藏飞机起落架轮舱内空中飞行5小时

2014年04月23日 15:23:07来源:环球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你能想象在最低零下62摄氏度和缺氧的环境中呆5小时却毫发无损吗?一个16岁的少年就做到了,这让FBI探员也认为不可思议。

  据香港《文汇报》4月22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名身上只带了一把梳子的16岁少年离家出走,20日早上藏身飞机起落架轮舱,飞越半个太平洋,最后竟平安抵达夏威夷,毫发无损。两地飞行时间为5小时,其间他在3.8万英尺(约合1.15万米)高空,处于最低摄氏零下62度和缺氧环境。

  加州圣何塞机场闭路电视显示,少年越过围栏,爬入夏威夷航空一架波音767客机的左边主起落架轮舱。少年忆述在起飞时已失去知觉,直至降落前不久才醒。飞机在夏威夷毛伊岛卡胡卢伊机场降落后,他跳出轮舱,迷糊地在跑道溜达。

  据报道,地勤人员发现后立即通知机场保安,少年身上无身份证。警方带走他盘问,得知他家住圣克拉拉,20日早上跟家人吵架后出走。航空公司职员及后发现起落架轮舱踩满鞋印,怀疑少年藏在轮舱较暖地方。

  FBI探员指,正常人不可能在零下40度低温及缺氧环境下生存。该少年不会被起诉,目前已转给保护儿童组织。(实习编辑:夏诗雨审核:谭利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