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惨败后贵州高层道歉:确实输多了 明年亚冠再来

2014年04月23日 15:34:09来源:武汉晚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0:5惨败后,贵州俱乐部高层表态示,“年轻球员们都尽力了,这个比分的确有些多了,向球迷道歉,希望球队能走出低谷,明年亚冠,我们再来。”

  “我相信队员们的比赛态度没问题,没有任何放弃的意思,虽然被先进了一个球,但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是发挥正常,他们都在拼,但是最后阶段,体能和经验成为我们的软肋,已经跟不上对手的节奏了。”一位随队的俱乐部高层官员,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向所有热爱和支持贵州队的球迷们说一声,对不起。今年俱乐部面临较大困难,伤兵和外援的不利,造成了球队双线被动,但是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球队会尽快走出低谷,尽全力获得今年亚冠资格,相信我们明年亚冠再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