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神奇“走光图”曝光:画面中4位主帅全遭解雇

2014年04月23日 15:35:56来源:大众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照片上四位英超主帅全部遭解雇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大卫-莫耶斯下课。著名社交网站推特上张贴出一张相当有趣的图片:新赛季开赛时为2013-14赛季英超拍摄宣传片的4位教练,到本周已经全部下课。有球迷对此调侃:难不成这张神图被下了魔咒?

  这是充满了讽刺意义的一张照片:新赛季开赛时,曼联队主帅莫耶斯,热刺主帅博阿斯,诺维奇主帅休顿以及水晶宫主帅霍洛维曾经一同为英超官方拍摄了宣传片,当时4位教头意气风发准备大干一场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可令人意外的是,这4个人中没有任何人坚持到本赛季结束,悉数在赛季中途下课。

  4人中最早下课的是霍洛维,霍洛维是水晶宫队杀入英超的头号功臣,但进入新赛季后,他带队的成绩实在不够理想,8轮比赛下来只拿到3分,于是在2013年10月23日遭到解雇。霍洛维在水晶宫的执教时间还不满1年。

  2013年12月16日,热刺官方宣布博阿斯下课。莫耶斯执教期间,热刺队经历过短暂的辉煌,但随后0-6输给曼城以及0-5不敌利物浦的两场惨败,令博阿斯最终失去了全部信任,不得不接受被解雇的厄运。不过莫耶斯经过短暂休整后很快上岗,他在2014年3月18日同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签约。

  诺维奇主帅休顿则是在4月6日被正式解雇,距今只有短短的半个月时间。由于球队深陷保级泥潭,诺维奇对于休顿的执教能力产生了很大质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