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俄将采取行动减少损失 能挺过西方制裁

2014年04月23日 16:26:46来源:中国新闻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2日对俄罗斯议会说,俄罗斯能够挺过西方国家因乌克兰局势而对俄罗斯采取的制裁行动。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在电视转播的讲话中说,他不会让俄罗斯公民成为“政治游戏和不友好行动的人质”。他说,他相信俄罗斯政府能够尽量减少制裁后果,俄政府将根据他所说的新条件采取行动。

  梅德韦杰夫向议会保证政府将向目前依赖于其他市场的俄罗斯工业提供支持。他说,俄罗斯不打算减少与欧盟的贸易,但是他说,俄罗斯可以通过跟其他市场合作来尽量减少损失。

  此前美国表示,俄罗斯必须采取措施,缓解东乌克兰的紧张局势,否则就会对俄罗斯采取更多制裁行动。

  美国和欧盟已宣布对一些俄罗斯官员实行旅行限制,并冻结其资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