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执导”百合奖 3分钟吐槽《分手大师》

2014年04月23日 16:43:46来源:腾讯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谁来搞定今晚的百合奖

  如何搞定大电影

  腾讯娱乐讯在爱情喜剧《分手大师》中首次担任导演的邓超将现身第14届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现场,并以主题嘉宾身份分享在导演处女秀《分手大师》创作过程中的趣闻轶事。据悉,作为本届百合奖主题嘉宾,邓超不仅为百合奖特别制作宣传短片,以极富未来感的表演诠释“如何搞定大电影”,更以独特的“邓氏幽默”阐述自己从演员跨界进军导演的心路历程,现场吐槽关于《分手大师》种种“搞不定”的趣事。

  电影百合奖是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办的电视电影奖,自2001年创立以来已历经14个春秋,汤唯、陶虹(微博)、闫妮、杨采妮(微博)、陈可辛、杨千嬅(微博)、徐峥(微博)、黄渤(微博)等众多观众熟悉的一线明星和电影人都曾与它结下不解之缘,引起媒体争相报道。邓超此次接棒徐峥、黄渤担任主题嘉宾,以“老演员”和“新导演”的双重身份阐述自己对“如何搞定大电影”问题的理解,更将自己导演处女秀中“搞定所有人”的独门秘籍首次公布,现场曝光《分手大师》创作过程中搞定俞白眉的全过程。

  据悉,在接受本次百合奖的邀约之前,邓超对于“如何搞定大电影”的分享曾十分顾虑,坦言自己第一次当导演,谈这个问题不太恰当。据悉,准备阶段,邓超不仅对已经修改了半个多月的分享词还反复斟酌,宣传片制作过程中更亲自坐镇后期,对作品臻求极致。

  【独家】邓超百合奖分享词(部分):如何搞定大电影

  电影是一个了不起的系统工程,它需要一个强大的工业支持,尤其对一个新人来说,如何搞定电影确实很难。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电影要有一剧之本,所以你需要搞定一个剧本,搞定一个稿剧本的人同样很难,最好的办法是你自己是一个会写剧本的人,但不幸的是我不会写剧本,怎么办?我就用十几年的友情来搞定一个剧本,我的好朋友俞白眉是一个非常好的编剧,十几年来我一直在等待他给我写一个剧本。如果你认识一个好编剧,你可以试图和他成为很好的哥们,十几年没事儿就跟他一块儿喝酒、吹牛、聊天,总有一天他会把他含辛茹苦付出心血写的剧本给你,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好的剧本。但是我仍然说这是下策,中上策是你应该找到一个优秀的剧本或者你自己写剧本。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