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在医院吸氧时吸电子烟 导致起火烧伤

2014年04月23日 16:54:52来源:中国新闻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中央社”23日报道,近几年电子烟在美国逐渐普遍,也陆续传出意外。纽约州1家医院日前有女患者使用氧气时抽电子烟,结果引发火灾造成脸部烧伤。

  据报道,位于纽约雪城(Syracuse)的圣若瑟医院健康中心(St. Joseph's Hospital Health Center),上月发生院内失火事件。根据调查,1名女性患者一边接受氧气供应,嘴里一边抽着电子烟,结果引发火灾。

  医院并未公布患者姓名,仅表示这名患者整张脸都有程度I级或II级烧伤,紧急治疗后并无生命危险,已出院返家休养。事发后,医院警告院内病人接受氧气供应时不得抽电子烟。

  圣若瑟医院健康中心医疗事务部副主任苏利克(Sandra Sulik)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电子烟应该就是引发这起火灾的原因。

  美国政府对于电子烟尚未订定相关规范,但电子烟恐有引发火灾风险的消息,近来则在媒体不断传出。

  今年3月,俄勒冈州麦德福消防单位呼吁民众提高警觉,电子烟内的锂电池如果过热,可能引发火灾,当地有两起民宅失火案件,调查证实起火原因都与电子烟有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