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驻港公署:支持港府与菲方解决人质事件

2014年04月23日 22:46:50来源:中国新闻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视频:香港特区与菲方就马尼拉人质事件四诉求达共识撤销对菲制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消息,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23日答记者问时表示,“我们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与菲律宾政府就解决人质事件后续事宜达成共识。”

  有记者问:4月23日,香港特区政府与菲律宾政府就“8.23”人质事件达成共识并发布联合公告。外交部驻港公署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说,特区政府为此做出了不懈努力。中央政府一直高度关注人质事件后续事宜的妥善解决,多次敦促菲方积极回应有关受害者及家属的合理诉求,并就此与特区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外交部驻港公署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领保工作,全力维护香港同胞在海外的合法权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