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温州动物园看白犀牛去(0/0)

5秒

  温州网4月24日讯(记者 王建平 特约通讯员 李江弟摄影)今天上午8时30分,从上海野生动物园启程来温名叫“二牛”的白犀牛 在经过十个小时左右的旅途后,于下午6点左右抵达景山动物园。据了解,这是温州动物园开园以来首次引进这种动物。为让“二牛”平安进动物园新家,园方为此动用两辆20多吨挖掘机,并专门开了一条道将它小心翼翼的送入了之前动物园为它准备的豪宅中,据了解,这头名叫“二牛”的白犀牛将在温州居住一年左右,如果犀牛状态好的话,即日起,去景山动物园的游客就能看到“二牛”了,但切记,去看的时候,千万不要对它太粗鲁哦,还有,不要投喂食物给它,如果吃到不卫生的食物那就麻烦了。

  相关资料

  白犀牛即白犀、方吻犀、宽吻犀等,体大威武,形态奇特,是现存体形最大的犀牛,也是仅次于非洲象、亚洲象和非洲森林象的第四大陆生脊椎动物,堪称“犀牛之王”,全球仅存约22000只。白犀牛身高约1.85米,体长约3.8米,体重约2500千克。白犀牛的鼻梁上长着两只奇特的角,前角长而向后弯,一般长度在80~100厘米,最长纪录已超过1.5米;后角长度一般在50厘米以下。仅栖息非洲赤道南北草原,常2~5只成群。食草。喜泥水浴。产于非洲的白犀牛体形巨大,在动物园中有较高的展览价值。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