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五水共治 温州人“资”“智”并用“全民治水”

导语Guideline

一年之前,温州曝出企业家悬赏环保局长下河游泳,看似笑谈,细思之下,是百姓对污水横流的痛心,对清清河水的怀念,对全面治水的期盼。一年之内,温州人或自发捐资,或拿出治水“金点子”,或牵头建立公益环保组织……一例例民间自发的治水行为,铺开了全域治水的火热场面。

积力之举无不胜,众智之为无不成。几乎每一个温州人,都留存着美丽水乡的记忆。如今,这记忆,正转化为对千里生态河道、百里清水长廊、百个滨水公园、万亩人工湿地的美好畅想。

作者:诸葛之伊来源:温州网2014-04-25 11:25:56
【聚焦】五水共治 温州人“资”“智”并用“全民治水”

结语Epilogue

在这场“五水共治”全民行动中,温州人“资”“智”并用,正在集结一切可以集结的社会力量,迸发出“全民治水”的热情。

携手共建,人水相亲、人水和谐的“美丽浙南水乡”,希冀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