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再演抗战剧 获封抗战女神

2014年04月29日 23:05:24来源:腾讯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再演抗战剧。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再演抗战剧。

  腾讯娱乐讯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战史诗大戏《一个人战争》日前正在湖南经视频道热播。该剧由资深制作人董旭峰和金牌导演王小康联手打造。内地人气女演员张曦文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葛云。这并不是张曦文第一次接触抗战题材剧,在之前一度火爆荧屏的抗战剧《战旗》中,张曦文就以饰演剧中的“双面娇娃”柳文婷而人气飙升。此次在电视剧《一个人战争》中,张曦文饰演的葛云造型更加百变,既破得了密码又杀得了鬼子,被粉丝们亲切地封为“抗战女神”。

  《战旗》未降《一个人战争》打响由

  张曦文出演女一号的抗战剧《战旗》,曾在江苏卫视播出时引发收视狂潮,一路看涨的收视率堪称所向披靡,当时曾一度蝉联全国收视冠军数日。而这次规模更加宏大制作更加精良的抗战史诗《一个人战争》同样在开播以来,收视飘红,火爆程度大有赶超《战旗》之势。作为两部大型抗战题材剧的女主角,张曦文一直活跃在荧屏上。《战旗》的余温尚存,《一个人战争》正在火热播出,张曦文的抗战剧道路上,可谓是“战旗未降,一个人战争打响”。

  能文能武造型百变获封抗战女神

  在电视剧《一个人战争》中,张曦文饰演的女主角葛云是一位密码破译专家,不仅肩负着破译敌军密码,粉碎敌人阴谋的重任,还要真刀实枪地闯敌营、杀鬼子,是一个不折不扣从战壕里摸爬滚打出来的国民女英雄。正是这样丰富立体的角色设定,使得张曦文在《一个人战争》中造型百变,既有华美时髦的名媛装、亦有英姿飒爽的正统军装。无论是和日军在暗处的斗智周旋,还是在明处的斗勇拼杀,张曦文塑造的葛云可谓“文武双全”,而她更因出众的外貌和百变的造型,被粉丝们亲切地封为“抗战女神”。此外,近年来越发全方位发展的张曦文更是凭借在影视剧中的良好的表现以及良好的社会形象摘获了首届“青年演员形象榜”优秀演员奖,获得了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