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百丈漈2小时路程走6小时 去洞头车流量1万余辆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郭进 朱蓓蓓 胡悦斌 2014-05-02 08:38:4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去百丈漈原来2个小时的路程开了6个小时、去西湾车子直接停公路上了、去楠溪江从三桥就开始堵啦……昨天,微博上、微信里几乎只有一个话题——堵车。

  来自公路部门的一位目击者消息称,昨天,通往文成县百丈漈景区的十黄线0K-4K段的车流突然增加,下午1点许,该路段的交通“梗塞”了。下午5点许,有网友发微博称,他在百丈漈堵了4个小时。“下午5点30分的时候,通往百丈漈景区的十黄线还有2公里的堵塞。”上述目击者称。原本去百丈漈2个小时的路程,走了6个小时。

  有交警透露,昨天,百丈漈景区至少有3000辆车,从车牌发现,除了温州本地车牌,还有来自福建、丽水等地的。交警部门派出多名警力现场维持,至昨晚7点许,该路段已恢复通畅。

  平阳西湾风景区昨天也迎来了车流高峰。一位平阳交警称:景区车辆爆棚了。昨天上午8点许,平阳西湾风景区的车辆突然增多,拥有120个车位的停车场很快停满。之后,车辆越来越多,除了轿车还有摩托车,有平阳的,也有温州市区的。为此,现场交警只好临时开辟新车位——让驾驶员把车停在了景区外的城新公路。

  “单向停,每停5辆车,留两个空位,以确保驾驶员能调头。”交警说,根据估计,至少有3000辆轿车停在景区外的公路上。

  上午9点许,从瑶溪通往大罗山的路上也已车满为患,交警在离景区还有几公里的公路上进行提醒,里面已无法停车。据交警介绍,当天上午7点半,瑶溪这边的300多个车位已满,通往景区的附近公路两边都可停车,只要不影响车辆的通行。

  昨天早上,永嘉境内车流量剧增,瓯江三桥,104国道瓯北段,223省道黄田段、沙头九丈村、岩头街等重点路段,狮子岩、石桅岩、龙湾潭、岭上人家、大若岩等主要景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道路拥堵情况。

  而据霓屿通道中心车流统计,五一当天早上8点至下午5点洞头进城车流量达10000多辆。其中,有组织的大规模自驾车队成为五一出游的一大亮点,通景路上车水如流,大沙岙、仙叠岩传统景区停车场爆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