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年终世界排名“坐二望一” 创亚洲球员新纪录

2014年05月04日 10:41:32来源:信息时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火箭一出手,统统都得跪!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再次展现超强的统治力,以17∶7大胜去年亚军霍金斯,强势晋级决赛。

  半决赛采取的是33局17胜,分四个阶段进行,但奥沙利文显然是有些“不耐烦”了,于是他用三个阶段就结束了比赛。火箭在比赛中早早就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在1∶2落后之后,奥沙利文打出了一波连胜九局的高潮,打得去年的亚军霍金斯欲哭无泪。大比分领先的火箭打得更加没有压力,最终他保住优势,在第三阶段的最后一局及时结束比赛,以17∶7大胜晋级,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假如塞尔比在另一场半决赛战胜罗伯逊,然后在决赛中输给奥沙利文,早早出局的丁俊晖将坐上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也就是说,丁俊晖是在“坐二望一”,已经笃定刷新泰国球王瓦塔纳保持的年终世界第三的亚洲球员纪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邓菲菲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