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最美医生不能认定工伤 28万元医药费无法报销(0/0)

5秒

  平阳人力社保部门:

  不符合规定,没办法

  “我们也想认定他为工伤或者视同工伤,但是不符合政策规定,没办法。”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科一名工作人员说。

  该工作人员出示了一份《工伤认定决定书》,上面显示徐志坚的发病情况不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十五条规定。他解释,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岗位,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伤害的认定为工伤;突发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时之内经抢救无效死亡的视同工伤,而徐志坚都不符合上述两种情形。

  该局副局长白福峰说,当时接到徐志坚的父亲申请报告后,局里经研究认为徐志坚不符合工伤认定条件。为慎重起见,他还特地去省厅咨询,结果同样认为其不符合规定。

  徐龙哨对此表示不解:儿子是为救治台风伤员劳累过度而发病致残的,特殊情形下应该予以特殊处理,为什么不能认定工伤呢?

N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记者叶锡环文/图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