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滨海旅游综合体落户龙湾 4年后玩转“水世界”

2014年05月07日 09:30:32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长滩岛海边的香蕉船、泰国巴东海滩的摩托艇……各种惊险刺激的海上项目,4年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玩得转。昨天,记者从龙湾区有关部门获悉,由上海十里河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水世界高端商业旅游项目,已落户该区标准堤提升工程和围区整体开发地块。目前,地下部分已进入施工阶段。

  由上海十里河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水世界,总投资额约80亿元。项目除拟建1.5公里长的标准堤外,将对围区内总规划面积660亩的土地,进行以滨海旅游为主题的整体开发。据了解,水世界项目包括水游艇基地、渔人码头、水上乐园、城市公园、文化广场、商住和酒店设施,以及可同时容纳2000辆车辆的大型停车场,计划日接待能力2万人次,大型接待中心可提供5000人同时就餐。此外,水世界项目作为新型的滨海旅游综合体,还针对各类不同人群的需求,建造具有休闲养生功能的温泉度假区,让市民和游客在体验畅快、刺激的新型游乐方式的同时,还可以尽情享受滨海休闲生活。

  日前,记者在旅游度假区水世界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几台大型建筑机械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忙碌着进行桩基、地下水池等工程的基础建设。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整合现有资源,将“水世界”打造成像香港海洋公园一样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旅游项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王策 陈蜜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