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臭水塘” 治污一月不见效(0/0)

5秒

  5月11日,义乌市浪塘在经过治理一个月后,浮萍、水葫芦污渍依然遍布了整个浪塘。

  一个月前,义乌市曾对被称为是臭水塘的江东街道浪塘进行治理;一个月后浪塘的污染现象依旧,浮萍、水葫芦遍布了整个浪塘水面。

  浪塘面积约有15亩,是村民种植农作物的灌溉水源。四五年前,由于水葫芦入侵水塘,水体逐渐发黑发臭,农田灌溉成了难题。早在2012年年底,江东街道即对浪塘进行治理,但不久又被污染,水面上漂浮着大量黄色的污渍,池塘边堆积着大量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百米外都能闻到臭味。

  今年4月初,义乌市有关工作人员又对浪塘进行治理,在这次清理中,工作人员将对浪塘以及下游水域进行全面清理,并通过重新设计,准备引进活水,使浪塘死水变活。然而时间才过去一个月,浪塘水域水质依旧。 龚献明摄

N来源:|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