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王军5月16日对话网友 请您提问

2014年05月12日 15:20:54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5月16日上午10时,龙湾区委书记王军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温州网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温州网5月12日讯(记者 温婉)2014年龙湾经济发展的侧重点是什么?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前发展的怎么样?5月16日上午10时,龙湾区委书记王军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温州网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据悉,本次访谈将以“加快转型发展 建设幸福龙湾”为主题与网友交流,网友们可以就龙湾新一年经济发展侧重点、高新区发展情况、城市建设、民生热点问题等自己关心的话题,上网提问、拍砖。

  即日起,您可以登录温州网首页(www.66wz.com)点击相关专题留言、提问;移动手机用户也可以发送手机短信到1065800078561;微博用户,可以编辑内容以#温网议事厅#为话题@温州网。

  届时,温州网将把您的问题提交给王军现场回答,如果没能现场答复,栏目组也将整理相关问题请嘉宾给出书面答复。

  嘉宾介绍

  王军,现任龙湾区委书记。

  男,汉族,1969年10月出生,浙江乐清人,1990年6月入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硕士学位。曾任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柳市镇委书记,乐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党组书记、市交通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等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