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严查即知不改现象

2014年05月13日 08:50:14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近日,在龙湾区农林局的组织协调下,永中街道对辖区内4家违建养殖场予以拆除,对其余养殖场全部发放整改通知书,力争7月前完成整改工作。

  据悉,这是龙湾区农林局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过程中,就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处养殖场污染周边河道和居住环境的意见,进行即知即改。截至目前,该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已完成“即知即改”事项600余项,一时解决不了的也及时向群众说明情况,并承诺整改时限。

  为防止部门、街道因工作不扎实、不到位,出现走过场、敷衍了事、“即知不改”等现象,龙湾区昨起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回头看走访,意见再征求”专项活动,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此次“回头看”专项督查活动主要采取认真自查、全面检查、开展走访等方式,围绕动员部署是否覆盖到位、学习教育是否务实有效、听取意见是否广泛深入、边学边改是否抓实抓好等四个方面开展督查,其中督查对象包括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6个街道、部分部门单位,针对其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开展回头看走访,并再次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此次“回头看”督查时间从5月12日至5月16日,分六组由六名区委常委担任组长开展走访,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分类汇总由区领导领衔限期督办。昨天,该区区委书记王军率先来到区民政局、区委农办(农林局)、永中街道等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走访,意见再征求”专项活动,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展情况,并再次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同时对活动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直言不讳,限定整改期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柯露霞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