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布一批即知即改项目 “已经改”969个

2014年05月15日 08:40:59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已经改”969个,“马上改”887个

  温州网讯 今天,温州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布了一批即知即改项目。其中,包括969个“已经改”项目和887个“马上改”项目。

  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群众看见、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是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市坚持开门搞活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问卷调查、走亲连心、座谈访谈、学习讨论、督导指导、网络问政等方式,广泛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各地各单位按照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要求,梳理出一批即知即改项目,推进整改落实。

  目前,一部分即知即改项目列进了“已经改”项目清单。包括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希望在工作日以外时间到窗口单位办事”、“单独两孩再生育审批手续繁琐”、“校园文体设施对外开放”等热点难点问题,现已得到整改落实或正在着手整改。此次公示,亮出这些项目的牵头单位、整改措施和进展成效,是用一份公开“答卷”的方式邀请群众评判。

  而办公用房超标、市区两级事权不清、惠民路铁道口“卡脖子”、珊溪库区养猪整治后农民转产转业等一批问题,目前已列进“马上改”项目清单。每一个“马上改”项目都公布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整改落实时间,用公开的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姜巽林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