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高新区取得初步成效 实行“政区合一”

2014年05月16日 10:59:4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高新区目前实行“政区合一”的模式。政区合一,即高新区与龙湾区合二为一,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

  温州网5月16日讯(实习生 陈克力)5月16日上午,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王军做客《温网议事厅》,与网友在线交流。访谈中一位网友通过微博提问,高新区落户龙湾区距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那么高新区目前运行如何?

  王书记回答,高新区目前实行“政区合一”的模式。政区合一,即高新区与龙湾区合二为一,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

  王书记表示,高新区目前已取得初步的成效。2013年,全区高新技术产业产值106.9亿元,同比增长10.6%、R&D经费支出(指企业在产品、技术、材料、工艺、标准的研究、开发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费用)5.08亿元,同比增长33.3%、规上工业新产品产值65.3亿元,同比增长39.6%,增长速度较快。

  王书记还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咬定“创新型特色高新园区”这个目标不放松,着力打造成温州的区域创新中心,助力温州赶超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