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夜访”河道 实地听取群众意见

2014年05月16日 10:59:4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在一次“夜访”中,他发现龙湾万达广场旁的沧上河存在黑臭现象后,在与周边居民沟通和了解中摸清了黑臭原因。

  温州网5月16日讯(实习生 陈克力)5月16日上午10时,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王军做客《温网议事厅》,与网友在线交流。网友问:最近,王军书记带队夜查黑臭源,情况怎样,有没有遇到具体的案例?

  王书记回答,这种“夜访”的形式目的是实地听取群众意见、推动重点问题的化解。没有切身的体会,可能会使得解决问题的力度不足。

  随后,他举了一个具体的实例:在一次“夜访”中,他发现龙湾万达广场旁的沧上河存在黑臭现象后,在与周边居民沟通和了解中摸清了黑臭原因。于是他当场就明确几条处理措施,在一系列的措施实施后,沧上河的黑臭问题得到缓解,万达周边的环境已有明显改观。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陈克力 |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