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首家香港独资影院开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05-20 17:39: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珠海5月20日电(冒韪陈彦儒)广东珠海首家香港独资影院20日正式开业。这是珠海引进的首个获得CEPA9(《关于内地与香港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九)视听服务证的香港独资电影院。

  该影院斥资1000万美元,投资方为香港上市公司国艺控股有限公司。该影院也是该企业在内地的首个电影院。

  珠海国艺都会影城总经理冯昱陶介绍,与内地的一些影院不同,该院推出了私人家庭影院等各类服务,在提前预约的观影时间内,顾客可以任意挑选上映影片,并提供红酒、蛋糕、咖啡、披萨等美食选择,可以满足各类影迷的定制需求。

  该影院共8个影厅,可容纳近800人同时观影,设置了一条港味十足的30多米的电影长廊,两侧挂满祼眼3D电影人物图片展示和历届香港金像奖海报,公共区域不设置专用检票口。

  珠海市常住人口156万,该市的院线市场竞争激烈。冯昱陶称,对珠海市场非常有信心,他表示珠海去年影院总收入5000多万元人民币,主力消费人群为15至22岁的大中学生。该影院除推出每周三半价日外,还对学生推出了享受5至7折优惠的“星座卡”。(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